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入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发布时间: 2020-07-15 12:34 稿源: 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7月15日消息 (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记者7月15日获悉,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兰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共驻共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元台子社区,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在全面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基础上,兰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与社区网格员对接,了解社区居民基本信息后,挨家挨户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意义和必要性,使居民了解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并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册。在指导居民填写《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对照调查表栏目,耐心细致地讲解调查表内容和选项,征求住户意见并逐一填写。同时,向社区所辖的沿街商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册和《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帮助商铺张贴宣传海报等。据了解,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向居民发放填写问卷调查472份,沙井驿社区居民入户率达到百分之百,辖区经营商铺、网点入户率达百分之百,有效拓宽了市民的参与渠道,提升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稿源: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