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体育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7-16 17:14 稿源: 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7月16日消息 (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7月15日,兰州市体育局督查组深入七里河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对体育场馆和文体广场体育设施状况、无障碍设施建设及创城氛围营造的宣传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兰州市体育局督查组先后深入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馆、火车头游泳馆、兰州万华中加学校游泳馆,实地查看排队区域是否设置1米线、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情况,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志愿服务岗设置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点位创城氛围不浓、排队区域“一米线”设置不明显、公益广告数量不足、未设置无障碍设施等问题,督导组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逐项检查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规范达标。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体育行业规范,引导从业人员熟知创建文明城市内容,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稿源: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