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甘肃省五所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开考
发布时间: 2020-07-17 09:0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7月17日消息 7月13日,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工作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552名考生将在这里开展为期5天的体育专项考试。

  据了解,甘肃省今年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甘肃政法大学5所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队。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工作,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协调新区公安、卫健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切实维护考点和考场秩序,协调做好考场布置、应急处置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考试期间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好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在考试开始前两天,考场进行封闭管理,每天组织人员进行消毒。考场设有候检区、消毒区、测温区、复查区等区域,考生们根据防控要求接受测温、登记、抽签等环节确认后,在考务人员带领下统一进入考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