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体育局:完善公共体育设施 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7-20 09:3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7月20日消息 近日,兰州市体育局督查组深入七里河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工作情况,重点督查体育场馆和文体广场体育设施状况、无障碍设施建设及创城氛围营造的宣传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意见整改。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馆、火车头游泳馆等地,查看了防疫以及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志愿服务岗设置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中对个别点位创文氛围不浓,排队区域“一米线”设置不明显,公益广告数量不足,标准不高、创建氛围不浓,未设置无障碍设施等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力度,认真对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逐项检查、逐项整改、逐一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对标销号,确保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规范达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