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体育局举办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33 稿源: 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7月21日消息(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7月20日,兰州市体育局举办“共驻共建促文明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进社区”活动,机关干部走进在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元台子社区,与社区未成年人一起参加趣味体育活动,通过比赛引导其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

  当日的活动共有5个趣味体育项目,其中,跳绳、踢毽子、拍篮球、足球射门等是个人项目,接力赛是集体项目。司空见惯的趣味体育项目深受未成年人喜欢,通过比赛激发了未成年人对体育的兴趣,提高了运动技能。而比赛场上你追我赶的竞争也锻炼了未成年人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拼劲,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共驻共建促文明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进社区”活动,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共筑共建有机结合,丰富了未成年人的体育活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终身体育理念,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稿源: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