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足球
尤文官宣皮尔洛任一线队主帅 合同至2022年
发布时间: 2020-08-10 16:31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10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俱乐部官网宣布,皮尔洛正式出任一线队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6月30日。

  尤文图斯在声明中写道:“这一决定是基于对皮尔洛的信任,过去他曾经帮助我们取得成功。他曾经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伟大球员。现在,他将在尤文图斯迎来执教生涯首秀,他将率领一支充满天赋和实力的球队走向成功。”

  前一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刚刚宣布,球队主帅萨里正式下课。虽然带领球队拿到联赛冠军,实现意甲九连冠,但欧冠1/8决赛被里昂淘汰无缘八强,仍然是导致萨里下课的重要原因之一。

  现年41岁的皮尔洛球员时代曾在2011年至2015年效力于尤文图斯,期间他代表球队出场164次,打进19球,帮助球队赢得了4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以及2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不过退役以后的皮尔洛并没有执教一线队的经验,10天前,他刚刚被任命为尤文图斯U23主帅。如今随着一纸任命,皮尔洛也完成了退役球员到执教豪门球门的巨大跨越。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