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上海队抽中状元签 成今年选秀“幸运儿”
发布时间: 2020-08-11 09:47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11日消息 CBA公司在10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在已经结束的2020年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上,上海队抽中状元签,广州队拥有第二顺位的签位,天津队抽中第三顺位。今年选秀大会定于本月21日在泉州举行。

  与以往相比,今年选秀引入了乐透抽签的新形式。这种选秀方式与NBA选秀有很多相似之处。根据此前公布的官方数据,天津队拥有选中状元签的最高概率为25%,其次是广州队为21%,而上海队仅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但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上海队被运气眷顾,他们抽中了今年选秀的状元签。

  上海队在这个赛季成绩糟糕,与之前外界预期的相去甚远。他们在这个赛季引入了多名强援,并且在外援上也做出很大的调整与改变,可伴随着赛季的深入,上海队接连输球,排名也掉到了积分榜的底部。赛季中途球队更是经历了两次主教练的变化。

  今年选秀大会定于本月21日举行。此前联赛公司官方公示了64名参选球员名单,其中大学生球员总共25名,包括张宁、祝铭震等知名大学生球员;港澳台球员2名;CBA、NBL推荐球员16名;原CBA、NBL青年队球员以及其他球队球员总共21名。

稿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