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CBA总决赛:广东110:88大胜辽宁手握双冠军点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54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12日消息 11日晚间,CBA联赛总决赛拉开大幕,广东与辽宁迎来巅峰对决。一番鏖战,广东110:88大胜辽宁,总比分1:0领先,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手握两个赛点。

  比赛开始后,广东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率先占据领先优势。此后,辽宁加强篮板争夺,节末双方一度展开僵持,杜润旺最后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广东25:24领先。第二节,辽宁防守出现问题,广东趁机将比分拉开,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韩德君、赵继伟合得5分帮助辽宁紧咬比分,梅奥最后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广东55:50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继续将比分拉开,辽宁队继续紧追不舍。第三节后半段,辽宁展开反击,甚至一度将比分反超,节末周鹏爆发连得8分,广东依旧以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比分差越拉越大,悬殊的分差让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10:88大胜辽宁,取得总决赛首战的胜利,两队次回合交锋定于13日晚进行,届时如果广东男篮再次取胜,就将问鼎本赛季CBA冠军。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