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体育
J联赛再现新冠确诊病例 鸟栖与广岛三箭日联杯中止
发布时间: 2020-08-13 12:20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13日消息 北京时间12日,J联赛官网发布消息,因鸟栖沙岩队内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原定于当晚7时举行的鸟栖沙岩与广岛三箭的日联杯小组赛被中止。

  据悉,鸟栖沙岩队内出现多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在此之前,鸟栖砂岩队曾发布公告,称球队主帅金明辉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公告中称,金明辉在8月8日就出现了身体不适,但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的明显症状(如发热、味觉嗅觉丧失等)。当晚,金明辉还坐镇指挥了鸟栖砂岩的日联杯比赛。次日,金明辉症状没有好转,晚上开始体温超过38℃。8月10日,金明辉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值得一提是,这不是在J联赛复赛之后出现的首位球员感染病例。上个月,名古屋鲸队球员宫原和也同样接到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结果。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