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20-09-14 11:4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14日消息 9月13日8时,2020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8届兰州新区第8届环城赛鸣枪开跑。蒙蒙秋雨中,8579名身着红色赛服的跑者奔跑在赛道上,用速度与激情演绎了兰州新区的开放与活力。

  此次新路线的赛道带领参赛选手领略兰州新区更加多面的风采,沿途经过兰州新区栖霞湖、百花公园等新区特色景点。本届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健康跑(约5公里)两个组别,同时还有残疾选手组团追马“逐”梦。经过激烈角逐,我省选手桑吉东知以1小时06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青海省选手杨成祥以1小时06分54秒成绩获得亚军,青海省选手仁青东知布以1小时08分33秒成绩获得季军。青海省的曹茉婕以1小时20分25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云南省选手郑文荣以1小时22分37秒成绩获得亚军,江西省选手周瑞芳以1小时23分21秒成绩获得季军。

  据了解,新区半程马拉松暨环城赛于2017年成为中国田径协会的注册赛事,2019年3月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的银牌赛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