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黄河之滨体育周全民健身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22 稿源: 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5日讯 (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 10月14日,2020年黄河之滨体育周——全民健身挑战赛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在近水广场结束了7个单项、1个总项的比拼,共产生10个单项冠军,2个团体冠军。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来自11个代表队的260余名运动员开始了跳绳、划船器、翻轮胎等七个单项和1个总项的比赛。选手们激烈的拼争更是吸引了数十名现场观众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个人参赛的谭志鹏以82公斤的体重,完成了深蹲、硬拉、卧推总成绩610公斤的总成绩赢得了力量举的冠军。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承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协办。此次比赛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了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和体育健身氛围,通过将健身房的大众训练项目和专业训练搬至户外广场的方式,全民挑战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健身、参与全民健身。

稿源: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