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黄河之滨体育节首届腕力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16 11:18 稿源: 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10月15日兰州黄河之滨体育节——首届腕力争霸赛圆满落幕,甘肃省首届腕力邀请赛进行了男子左手、男子右手以及女子组三个项目,八个单项的比赛,共产生8个单项冠军。

  据了解,比赛当天,吸引了来自国内的百余名专业腕力选手和业余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将对方的手腕压倒在决胜垫上。此次比赛有来自河北、江苏、山西、陕西等共计7个省级腕力总会代表队和平凉、庆阳等6个市级分会的13个代表队,总计110余名运动员参加这八项目比赛。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承办。比赛旨在打造一场酣畅淋漓的斗腕盛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腕力运动的魅力所在,为兰州体育的大发展助力。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让大众开始了解这项专业运动,达到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效果,也更加丰富了本地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稿源: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