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资讯
数百位体能精英深圳挑战全民体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01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26日消息 2020全国全民体能大赛城市赛·深圳站25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深圳等地的200多名男女体能爱好者通过力量、耐力、协调等多维度的体能竞技,在向身体极限冲击的同时感受到了体能运动的无限魅力。

  全国全民体能大赛,以竞技比赛为手段,激励和促进选手日常的体能锻炼,引导大众广泛关注体能训练和科学健身常识,从而激发更多健身爱好者参与到体能锻炼当中,提升综合体能的水平,并最终全面实现全民健身广泛性地发展和普及。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当下,民众通过体能锻炼获得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体质,更成为健康中国的“新标签”。

 

  本次赛事采用积分制,分为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和团体组进行比赛,计时赛和计数赛相结合的体能赛制。最终,男子组前三名由侯捷、栗迎、刘志峰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为李书亚、王宣林、吴泽旋;团体组的前四名分别是力拔山河、天雷地火、CrossFitGalga、野狼团队。此次深圳站城市赛的男子前16名、女子前8名及团体前4名将直通11月8日杭州总决赛。

  全国全民体能大赛城市赛·深圳站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现场观摩比赛。主办方指出,综合体能训练具有全面性、高效性、亲民性和视觉冲击力强的特点,对于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促进身体健康有着积极作用。全民体能赛通过打造适应中国国民体质的最高规格体能赛事,旨在普及和推广综合体能训练理念和方法体系,激发广大民众参与体能训练的热情。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