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0-29 11:11 稿源: 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29日消息 10月28日,兰州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最后一站在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职工驿站”举行,历时近两个月的兰州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圆满结束。

  兰州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于今年9月1日启动,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完成了皋兰县水阜镇、皋兰县幼儿园、安宁顶津食品厂、安宁区政府幼儿园、中科院兰州分院、榆中县夏官营镇、兰州体育公园7个抽样点的样本采集工作,已完成2315份样本量的采集。10月28日,在本次监测工作的最后一个抽样点——兰州奥体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进行的剩余样本量的采集工作中,共完成80份城镇体力和5份城镇非体力样本的采集。

  据了解,这次体质监测按照国家颁布的国民体质监测指标,在全国范围内对监测对象、监测数据进行统一测试和分析研究,监测数据和结果将作为国家科学制定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增强国民体质的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为评估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效果、评价健康中国建设成效提供指标和数据来源。

稿源:兰州市体育局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