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资讯
拳王泰森承认曾作弊:用自己孩子的尿液逃避尿检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45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2日消息 据美媒报道,拳王泰森最近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承认自己曾作弊,用孩子的尿液逃过赛前尿检。

  泰森称,他曾用一种名为“Whizzinator”的工具,该工具与男性生殖器类似,可以盛放一管干净的尿液。他透露,曾想使用妻子的尿液帮他通过尿检,但妻子担忧可能会检查出怀孕结果,所以最终用自己孩子的尿液。

  泰森还透露,2000年7月在苏格兰与卢-萨瓦雷兹的比赛中,他也使用该装置通过了药检。那场比赛中,泰森仅用38秒就击败了对手。

  泰森推测,自己之所以蒙混过关,是因为检测的人不敢看他。“检测员当时一边转身一边给我小杯子,他害怕了,他不想直视我。”

  本次节目之前,泰森从未承认服用过任何禁药,并表示像类固醇这样的东西对比赛作用不大。同时,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出现过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情况。

  有报道称,泰森正备战11月28日与另一名前拳王小罗伊-琼斯的比赛,他们二人都是经验丰富的拳手。

  现年54岁的泰森曾获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一度是最具威胁性的拳击手之一。泰森上一次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2005年6月。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