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全民健身活动走进闵家桥社区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5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3日消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12日在闵家桥社区举行,来自我市白银路街道闵家桥社区的6支健身队伍近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进行了广场舞、健身秧歌、锅庄舞的展演,并义务为社区的健身群众进行教学。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满足健身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本次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全民健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全民健身队伍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实现体育强国和建设“健康兰州”为目标,统筹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为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贡献体育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