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甘肃省第二十一届“高校杯”乒乓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5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3日消息 11月1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第二十一届“高校杯”暨第十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正式开赛。

  “高校杯”乒乓球比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品牌赛事,是深化体育教育融合、促进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高校杯”与“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作为一个重要载体,对强化高校领导的体育意识、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增进校际沟通交流、带动全省高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扎实开展等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各兄弟院校乒乓球选手能充分交流、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增强友谊,共同提高全省高校乒乓球竞技水平和比赛能力,为实现“健康中国”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单位,甘肃中医药大学已经成功承办了第十五届、第十七届和第二十届“高校杯”乒乓球比赛,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甘肃中医药大学再次承担了该比赛的承办任务,为全省高校运动员同台竞技、切磋交流搭建了平台。

  据悉,本届比赛分为大学生组、教职工组和校长组。来自全省32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将在甘肃中医药大学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