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民运动会11人制足球赛开踢
发布时间: 2020-11-23 09:4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23日消息 2020年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11人制足球比赛,22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足球场开赛。从比赛开始日至12月底,8支参赛球队将在每个周日通过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当日上午10时,随着一声哨响,本次赛事揭幕战在兰州飞跃足球俱乐部与甘肃麦斯力足球俱乐部之间展开。两支球队经过激烈争夺,甘肃麦斯力足球俱乐部以6比1战胜兰州飞跃足球俱乐部,取得开门红。随后,多支球队也两两展开对决。

  据悉,市民运动会11人制足球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甘肃麦斯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