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明年1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4 11: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记者12月22日获悉,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将于明年1月1日举行,包括黄河漂游和黄河横渡两项内容,300余名来自兰州市及周边省市的冬泳爱好者将参加冬泳表演。

  从1989年起,兰州市在每年元旦组织黄河冬泳表演,并注重加强与其他省市冬泳队的交流,冬泳运动不仅在省内生根开花,已发展成为展示兰州形象的体育赛事品牌,对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据了解,兰州冬泳队员累计从黄河中救助落水群众200余人,以见义勇为的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受到社会的赞许和好评。

  据了解,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将于明年1月1日举办,区间为黄河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活动包括黄河漂游和黄河横渡两项内容,届时将有来自兰州市及周边省市的300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黄河冬泳表演更加突出活动的规范性,全方位提升了安全措施,旨在通过冬泳人的示范引领,让更多人了解、感受冬泳运动的激情和魅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