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兰州站下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2-29 11:55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2月29日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深入实施,打造冰雪运动“西扩”战略支点,更好地推动我市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我市将于2021年1月16日在皋兰县龙山国际滑雪场,举办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兰州站启动仪式暨“龙山杯”兰州市中小学生滑雪比赛。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主办,皋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承办。活动设置了大众滑雪娱乐项目和中小学生滑雪比赛,大众娱乐项目有雪地拔河、雪圈滑行、大众滑雪体验等内容,中小学生滑雪比赛设高山滑雪(双板回转)、高山滑雪(单板回转)两项,分别为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男、女)三个组别。

  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冰雪运动设施建设,培养冰雪体育后备人才,全面提升我市冰雪运动普及程度和产业发展水平,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