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乒羽
安赛龙状态爆棚完胜金廷 周天成2-1击败李梓嘉
发布时间: 2021-01-28 10:42 稿源: 人民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月28日消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世界羽联2020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首轮的较量。在男单A组的较量中,周天成2-1力克李梓嘉,安赛龙则以2-0完胜金廷。男单A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四名选手均具备强大的实力,谁能最终突围成功,格外引人注目。

  周天成世界排名第二,他的对手李梓嘉是马来西亚希望之星,不过二人最近状态都不算太好。在此前的泰国公开赛上,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周天成战胜了李梓嘉。此役再战,周天成进入状态更快,他以21-16先赢下一局。落后的李梓嘉迅速调整状态,在第二局以21-12扳回,关键的第三局,周天成没有给对手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1-11锁定胜局,取得小组赛的首胜。

  同组的另外一场教练,安赛龙与金廷在第一局展开激战,双方一路战成17平,无奈关键时刻金廷失误过多,以17-21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安赛龙完全进入状态,一路吊打对手,以21-8轻松取胜,轻松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今日,总决赛将展开第二轮的教练,备受瞩目的男单A组,周天成将对战金廷,安赛龙将遭到李梓嘉的挑战。(赵欣悦)

稿源:人民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