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CBA月度最佳球员:胡金秋和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
发布时间: 2021-02-01 15:29 稿源: 人民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2月1日消息 2月1日,CBA官方公布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三期(2021年1月)月度最佳球员,浙江广厦队的国内球员胡金秋和吉林队的外援球员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

  广厦队长胡金秋率领浙江广厦队在1月份拿到8胜2负的不俗成绩,场均可以拿到22.6分、7.7个篮板,这样的发挥也很全面,广厦之所以能逐渐走出前段时间的低迷,胡金秋贡献非常关键。

  吉林队外援琼斯帮助球队在1月份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虽然吉林队的表现有起伏,但琼斯的个人发挥还是非常出色,他的场均得分是38.分,而且还有场均11个篮板,8.3次助攻。

  截至目前,2020-2021赛季CBA联赛共产生三期月度最佳球员,第一期月度最佳球员为辽宁队郭艾伦(由于各队外援未能及时“返岗”,第一期月度最佳外援空缺),第二期月度最佳球员为辽宁队赵继伟和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杨乔栋)

稿源:人民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