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足球
“老虎”伍兹:背部恢复良好 不确定何时复出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47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2月22日消息 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21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背部经过手术之后恢复情况理想,不过何时能参加比赛还无法确定。

  现年45岁的伍兹去年12月接受了背部手术,这也是他第五次背部手术。伍兹表示,自己恢复情况不错,但仍需一步步来。“现在感觉不错,还能感到有些僵硬,我会随时检查恢复状况,以确定自己何时能增加运动量。目前只能在健身房做简单、少量的运动,来帮助身体恢复和保持状态。”伍兹说。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参加4月的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时,伍兹坦言自己也不知道。“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参加,但是现在我没有任何参赛计划。现在的计划就是走一步看一步,根据医生的指导慢慢恢复。”(记者王集旻)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