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2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消息 22日,记者从兰州市台球协会获悉,“段氏球杆杯”2021兰州市中式台球锦标赛,将于4月9日19时在海林桌球俱乐部开赛。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展开,参赛选手可通过市台球运动协会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报名,也可于当天在赛事现场进行报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办,限报256人,男子选手报名费200元,不满14周岁以及女子选手免报名费,负方结算台费。凡年龄在10周岁至60周岁之间健康公民不限国籍、性别、民族均可报名参加。未满14周岁报名,同时能够赛前3天提交个人真实身份信息(户口本本人和父母页)和父母(或监护人)书面认可参赛者。

  比赛采用最新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比赛规则,赛事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比赛分五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至第四阶段,每阶段单败晋级8名选手进入第五阶段。第五阶段晋级的32名选手采用单败淘汰,直至冠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