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体育
WTA迈阿密站王欣瑜首胜TOP100球员 大威首轮出局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43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消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结束的WTA迈阿密站首轮比赛中,持外卡亮相的19岁中国小将王欣瑜战胜佩特森,职业生涯首次击败TOP100球员。三届赛会冠军大威则不敌迪亚斯,遭遇一轮游。

  本场比赛,王欣瑜在开场0:2后连赢八局,以6:2 、6:2横扫世界排名第62位的佩特森,职业生涯首次击败TOP100球员,也收获WTA1000级别赛事正赛首胜。下一轮她将面对两届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

  而三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迎来澳网后的第一场比赛。她在第二盘错失4:1领先和两个盘点,最终以2:6、 6:7(10)不敌迪亚斯,遭遇一轮游。大威总共21次亮相迈阿密站正赛,这仅仅是她第二次在首战当中落败(2016年首轮轮空,次轮出局)。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