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体育
迈阿密网球赛王蔷、郑赛赛闯过首轮关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59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3月25日消息 24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王蔷和郑赛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赛事第二轮,而张帅和王曦雨则惨遭淘汰。

  中国“一姐”王蔷首轮对阵来自西班牙的资格赛选手波索娃。面对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对手,王蔷却经历了一场“过山车”般的比赛。首盘王蔷顺风顺水,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1获胜。不过第二盘的主导权却被波索娃掌握,王蔷以3:6丢掉这一盘。决胜盘第一局,王蔷在和波索娃长时间缠斗后遭到破发,后者随后保发以2:0领先,不过王蔷此后逐渐稳住阵脚,两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3获得决胜盘的胜利。

  郑赛赛首轮也遭遇苦战,她在同法国人费罗的较量中战斗了两个半小时才以2:6、6:4、6:3获胜。首盘郑赛赛较为低迷,三次丢掉发球局后败下阵来。第二盘和第三盘两位球员展开破发大战,郑赛赛状态有所提升,最终反败为胜。

  本次赛事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王曦雨首轮遭遇前法网冠军、拉脱维亚名将奥斯塔彭科,结果和对手大斗两个小时后输掉了比赛。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奥斯塔彭科在首盘6:4取胜、第二盘3:1领先的情况下形势大好,不过王曦雨却奋起直追,连破对手发球局后将第二盘带入“抢七”。“抢七”大战中,王曦雨最终以7:4胜出。决胜盘的战斗,王曦雨的状态再次出现起伏,以1:6迅速败下阵来。

  此外,老将张帅在和德国球员佩特科维奇的较量中状态全无,仅战斗了一个小时就以5:7、1:6输掉比赛。(记者王集旻)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