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700余名青少年角逐“华富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4-06 16:4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4月6日消息 清明期间,第十五届“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赛在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馆精彩上演。来自省内各地的7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兰州,赛场上切磋交流、大展球技。

  本届比赛由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七里河乒乓球协会协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兰州、兰州新区、白银、定西、酒泉、嘉峪关、金昌、武威、天水、平凉、庆阳、陇南等市州的53支代表队的700多人报名参赛,创下历届“华富杯”参赛人数之最。

  此次比赛分少年组和儿童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

  4月5日下午,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随着团体、单打所有奖项的产生,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