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助力全民健康中国建设 兰州垂直马拉松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5-04 18: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5月4日,“兰州垂直马拉松21赛季”首场比赛在兰州中心开赛。

  垂直马拉松被称为“运动之王”,在不少国家已经成为大众体育运动的经典赛事活动。赛事负责人张博介绍说,“垂马不同于其他‘严肃的竞技体育’,它的比赛现场可以设计的很有乐趣,会适合大人、小朋友一起来参与,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场全民健身的嘉年华来对待。垂马在场地、天气、年龄、性别、训练时间方面相对更加宽松,每天上班、上学、回家的路上就可以轻松完成垂马的训练,对健康身体非常有好处,值得推广。”

  当天赛事的参赛人数为327人,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8岁。赛程是从兰州中心1楼爬到45楼,共1145个台阶。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