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城关区设立两处“兰马”参赛选手疫苗接种点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08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参赛选手接种疫苗

  中国兰州网5月6日消息 5月4日,记者从城关区了解到,根据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赛事防疫要求,城关区在雁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人民医院东岗门诊部设立“兰马”参赛选手疫苗接种点,于5月4日、5日集中为马拉松参赛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您好,请出示身份证,我给您登记建卡。” “您好,接种完成后请在留观区等待30分钟。”“您好,回家后要清淡饮食、多休息、不要喝酒。”5月4日,城关区人民医院东岗门诊部,医护人员细心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服务,这些话语他们每天要重复很多遍。

  记者了解到, “五一”小长假,兰州市共向城关区配发新冠病毒疫苗26000支,城关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织落实,各街道对照已建立的未接种人员台账和接种第一针人员台账,通过多种方式通知并组织受种人员就近就便前往接种点有序进行接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