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武林高手新区“论剑”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14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6日消息 5月3日,由甘肃省体育总会指导,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甘肃省八门拳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西北五省八门拳邀请赛在兰州新区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自5月1日至3日在兰州新区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83支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展示了武术人的精气神,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载誉而归。

  据了解,八门拳是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西北大地上流传四百多年。为推广传统武术发展,打造品牌赛事,甘肃省八门拳研究会在甘肃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2016年和2018年两届西北五省八门拳邀请赛,加强了西北五省传统武术的友好交流,促进了八门拳的蓬勃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