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预赛:选手均须骨龄检测
发布时间: 2021-05-13 09:35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消息 记者从遵义市文体旅游局获悉,2021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预赛(遵义赛区)11日在遵义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女队、256名运动员参与,将通过为期7天、56场的角逐,决出前8名席位。

  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贵州省篮球协会、遵义市文体旅游局、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遵义市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开幕式由遵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游海燕主持,遵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尼冰致欢迎辞,贵州省体育总会秘书长、贵州省篮球协会秘书长、赛会技术代表朱宝林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由陕西省U15女篮对阵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浙江省U15女篮对阵福州市少体校代表队在两个场地同时开赛。

  据介绍,赛事是中国篮球协会近几年连续打造的青少年U系列品牌赛事之一,参赛队员涵盖体育、教育、社会三大系统,此次参赛队伍中既有省市体育局、WCBA俱乐部的梯队,也有中体协推荐的中学生队伍。赛事严格规范运动员报名流程和资格审查,所有报名运动员须在中国篮协大数据库平台上备案注册,抵达赛区进行骨龄检测作为参赛资格认定标准。

  主办方表示,比赛将按照总成绩分别排出第1-16名,总成绩包含比赛得分+素质与技术达标得分+技术评定得分。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遵义赛区体育道德风尚队、体育道德风尚员、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教练员、最佳得分手和最佳防守球员,并为身体素质、技术测验个人总分前16名运动员颁发证书。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