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甘肃省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张掖举行 近1400人居延湖畔比步数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5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消息 近日,甘肃省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张掖市举行。139支代表队、1391名参赛队员和志愿者,共计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慢病防控与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健康效应十分明显。此次举办的甘肃省第六届“万步有约”大赛,完美契合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优秀实践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走、全民健康的积极氛围。

  启动仪式后,队员们统一身着“万步有约”服装,高举团队旗,沿云中湖、居延湖进行健走竞赛。

  今年全省共有13个县市区、751个单位、6767人参加全国“万步有约”精英赛,参赛人员佩戴专用计步器,将健走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在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