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体育
东京奥组委:参加奥运会的官员数量减半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02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消息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透露,参加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员数量,将从原来预计的大约18万人减少到9万人,但运动员的数量保持不变。

  据共同社14日报道,武藤敏郎说,官员数量减半是按照奥运会的简化要求进行的,如果到时疫情仍然严重,官员的数量还有可能进一步减少。官员主要来自各参赛代表团和国际体育组织。

  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数量大约为15000人,其中奥运会运动员约11000人,残奥会运动员约4000人。武藤敏郎说,运动员的数量不会减少。

  武藤敏郎还说,考虑到疫情因素,进一步缩减官员数量的谈判还要继续进行。他希望只有“一旦缺席奥运会就办不成”的人才能进入日本。(记者王子江)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