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足球
意甲单场:克罗托内战胜维罗纳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03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消息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3日结束第36轮的比赛,克罗托内主场2:1战胜维罗纳,将积分榜垫底席位留给帕尔马。

  当日比赛中,克罗托内仅用了两分钟便攻破对手球门,恩万科沃左路接队友长传后,突破至禁区内,助攻欧纳斯兜射破门。

  易边再战,作出人员调整的维罗纳逐渐控制比赛节奏,但是他们的进攻效率依然不高,反之,克罗托内在第75分钟通过长传再次创造机会,欧纳斯接球后在禁区左路回传队友梅西亚斯,后者门前推射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好是梅西亚斯的生日。

  不断尝试的维罗纳在第87分钟扳回一分,凭借一次角球机会,后卫京特尔的头球打在克罗托内后卫莫利纳的肚子上弹进球门,比分最终定格在2:1。(黎梦青)

稿源:新华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