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2021年全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5-20 10:4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消息 5月19日上午,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武威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设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约200名青少年乒乓球精英在12个单项比赛中角逐。

  近年来,武威市大力推进各项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建成武威市体育馆、古浪县公共体育场、民勤县体育公园等一批公共体育设施,成功举办了欧美职业男子篮球对抗赛、全国男子篮球CBA四强赛、全国少数民族赛马大会、沙漠马拉松、万人健步行等品牌赛事。全民健身已成为武威名副其实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雒焕素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