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拟定8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5 09:4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25日消息 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九运会”)拟定于8月8日举行开幕式,8月14日举行闭幕式。本届运动会设县区和大众两个组别,总规模万余人。这是记者24日从市体育局获悉的。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各区县体育(文体旅)局、单项运动协会、社会有关单位及体育赛事运营公司承办。运动会宗旨是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树立诚信体育形象,营造“团结友爱、文明竞赛、拼搏向上、和谐安康”的社会氛围,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市体育发展新形象。

  市九运会设区、县(青少年)组(20项),包括田径、游泳、篮球、三人制篮球、排球、沙滩排球、足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武术、软式棒垒球、健美操、体育舞蹈、跆拳道、旱地冰壶。大众成年组(19项)包括田径、足球、五人制足球、篮球、三人制篮球、排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围棋、中国象棋、体育舞蹈、广场舞、门球、武术(含太极拳)、游泳、轮滑、健身气功。区、县(青少年)组,由兰州新区及八个区县为单位组成代表团参加。大众成年组,参加形式不限,各区县及在兰中央、省、市、区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行业、部队及社会团体等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可组成代表团或代表队参加;参加三个及以上项目(大项)的方可组成代表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