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甘肃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13:4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25日消息 5月24日上午,甘肃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小学南山分校启动。此次活动由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指导,甘肃省旱地冰球运动协会、兰州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后,城关区平凉路小学南山分校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轮滑、集体舞等体育项目展演拉开了2021兰州(首届)校园旱地冰球联赛的大幕。揭幕战中,城关区华侨实验华辰小学迎战张掖路小学,双方以2比1结束战斗。第二场比赛在健康路小学与王官营小学之间展开,最终健康路小学以4比1的大比分获得胜利。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旱地冰球联赛共有20所学校参赛。在两个月的校内联赛中,各联盟校将推选出校代表队共计38支队伍,分别在U8、U10、U12三个组别中一决高下。此外,参与本次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学生多达两万余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