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夏季围棋少年升段(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16 09:5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6月16日消息 近日,兰州市2021年夏季围棋升级、升段赛落幕。来自全市的600多名围棋少年在一场场智慧较量中度过了端午节。

  比赛于6月13日开幕,分升级赛和升段赛两部分。升级赛设升2级组和升1级组两个组别;升段赛设升1段、升2段和升3段3个组别。比赛执行中国围棋协会2002年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按总得分计算成绩。其中,升1级组、2级组进行5轮比赛;1段组和2段组进行7轮比赛,3段组进行8轮比赛。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围棋协会主办,兰州市围棋协会承办,通渭路小学协办。最终,共有260余人顺利定级升级、定段升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