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第十四届全运会甘肃省选手常志昭摘银
发布时间: 2021-09-02 13:09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2日消息 在9月1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男子长拳刀棍全能比赛中,甘肃运动员常志昭获得银牌,这是甘肃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的第一块奖牌。

  比赛中,常志昭的发挥可谓完美,长拳、刀术、棍术3个项目结束后获得了29.389分,仅比第一名少了0.06分,憾获银牌。赛后常志昭在采访中说:“今天发挥正常,还是比较满意的。做好自己,敢打敢拼,尽自己的努力把武术发扬出去。”常志昭2017年获得第十四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第二届武术套路世界杯赛获得男子长拳冠军,全国武术冠军。

  本次比赛于9月1日至3日在陕西咸阳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17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9个单元22个小项,共产生7枚金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