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兰州市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4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1日消息 10月10日下午,兰州市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安宁区培黎小学开幕。本届运动会由兰州市残联主办、安宁区残联承办、安宁区培黎小学和银滩路小学协办,以健康、有趣、多元为主题,来自兰州市各区县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共计150人参加。

  本届运动会分为低能力组和高能力组,设有沙包掷远、30米骑羊角球、保龄球、龟兔赛跑、旋风跑、足球射门等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24个比赛项目,不仅挑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也考验着运动员的协作能力。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我市有智力残疾人6892人,举办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旨在提高智障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增强他们的自尊、自信,改善他们的身体、心理和精神状态,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