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杜锋:努力打好辽粤大战 老队员的健康很重
发布时间: 2022-01-13 14:00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1月13日消息 2021-22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焦点战,广东男篮将再战辽宁男篮。赛前,广东男篮主帅杜锋接受采访,坦言辽宁目前阵容齐整,会努力展现精彩比赛。

  杜锋说到:“辽宁现在人员厚度深,阵容齐整,双外援也到位了。对我们来说,我们伤病比较多,人员也不齐整,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我已经给年轻球员很多机会,他们需要在训练中更投入,更努力,提升自己的不足。”

  被问及易建联上一轮休战原因,杜锋解释道,“联赛漫长,赛程密集,隔一天一场比赛,像这些老队员,我觉得健康很重要,场次也不会让他们打这么多,希望整个赛季打完,他们依旧有健康的身体。”

  广东与辽宁历史上共交手84次,辽宁36胜48负。本赛季两队交手1次,辽宁1胜0负。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