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资讯
迪拜站-科维托娃失良机遭逆转 哈勒普灭种子晋级
发布时间: 2022-02-18 15:57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18日消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2年WTA500迪拜网球锦标赛女单结束1/4决赛争夺。奥斯塔彭科逆转险胜前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在连赢三位大满贯冠军球员后挺进四强;奥斯塔彭科半决赛将面对哈勒普;另一场半决赛在库德梅托娃与万卓索娃之间展开。

  在一场富有戏剧张力的比赛中,奥斯塔彭科以5-7/7-5/7-6(9)击败2013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连续淘汰三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后,连续两周挺进巡回赛女单四强。首盘,奥斯塔彭科在4-1领先的优势局面下却以5-7先输一盘。第二盘,奥斯塔彭科则在3-5被动时连赢四局7-5扳回一盘。决胜盘,奥斯塔彭科又在盘末阶段破掉了科维托娃的一个发球胜赛局,并在抢七局中挽救一个赛点后以11-9拿下,从而险胜过关。

  奥斯塔彭科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两届赛会冠军、前世界第一哈勒普。哈勒普本轮以6-4/6-3直落两盘淘汰签表中唯一的一个种子球员贾巴尔,这是哈勒普继2020年迪拜站第二轮后再次击败突尼斯一姐。也是继2019年年终总决赛战胜安德莱斯库之后首次在对手未中途退赛的情况下击败世界前十。

  库德梅托娃苦战三盘以6-2/5-7/6-4击败泰希曼,取得对后者的三连胜,继年初墨尔本站之后再度杀入巡回赛女单半决赛。库德梅托娃下一轮将与资格赛球员万卓索娃争夺一个决赛权,万卓索娃是以7-5/6-4的比分将另一位资格赛球员、乌克兰00后雅斯特雷姆斯卡淘汰。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