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足球
欧联杯-18分钟丢4球 贝林厄姆破门多特2-4流浪者
发布时间: 2022-02-18 15:57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18日消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1:45分,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上半场,多特在尾声阶段丢两球,半场多特0-2落后;下半场,流浪者再次5分钟打进两球,贝林厄姆、格雷罗破门难救主,最终多特在主场2-4不敌流浪者,晋级陷入被动。

  多特此前在联赛主场3-0战胜柏林联合,缩小了与榜首拜仁的差距,不过欧战方面落入欧联杯,战意方面不得而知,且哈兰德依旧因伤缺阵,球队近期表现并不稳定。双方首发公布,多特方面罗伊斯领衔,贝林厄姆出战。

  比赛开始,第6分钟,肯特右路横传禁区,莫雷洛斯跟进试图打门,皮球被科贝尔出击拿到。第11分钟,阿里伯分球,巴里西奇左路跟进的打门被科贝尔挡出。第15分钟,多特左路角球开出,扎加杜禁区中路的头球被门将拿到。

  第23分钟,胡梅尔斯横传,格雷罗左路直塞,贝林厄姆的斜传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27分钟,罗伊斯前场左路和贝林厄姆做配合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阿坎吉送出直塞,罗伊斯右路跟进的横传被解围出去。第38分钟,多特主场丢球!流浪者右路角球开出,扎加杜不慎手球,裁判裁判点球!塔维尼耶点射命中,多特0-1流浪者。

  第41分钟,多特再丢一球!流浪者还是右路角球的机会,阿里伯禁区头球摆渡,莫洛雷斯左路跟进空门得手,流浪者2-0多特。

  上半场结束,多特在主场0-2落后流浪者。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流浪者再进一个!肯特左路得球内切后斜传伦德斯特兰,后者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流浪者3-0多特!

  第51分钟,多特扳回一城,格雷罗左路接穆科科横传交到弧顶位置,贝林厄姆得球起脚兜射入网,多特1-3仍落后!

  第54分钟,流浪者扩大比分!阿里伯送出直塞球,莫洛雷斯左路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入网,裁判经过var确认进球有效!流浪者4-1多特!

  第58分钟,多特右路角球开出,贝林厄姆后点的打门被挡出。第65分钟,流浪者反击机会,阿里伯左路得球后带进禁区,随后的打门稍稍偏出底线。第73分钟,萨德斯禁区弧顶位置被扎加杜放倒,裁判向扎加杜出示了黄牌,随后流浪者任意球开出直接选择打门被人墙挡出。第81分钟,多特再次缩小比分差距!贝林厄姆送出短传,格雷罗右路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绕过门将飞入死角,多特2-4流浪者!

  第82分钟,多特换人调整,罗伊斯被换下,换上雷尼尔。第87分钟,穆科科左路得球突进前场后起脚斜传,可惜无人接应。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4分钟,舒尔茨横传中路,贝林厄姆弧顶位置的远射偏出了不少。第95分钟,多特在前场造成连续攻势,穆科科和舒尔茨的打门均被解围出去,最后时刻胡梅尔斯的抽射也偏离不少。

  最终,多特2-4不敌流浪者,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流浪者主场进行。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