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体育
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2-24 14:3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24日消息 日前,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闭幕,宗荣任主席,高人健任副主席兼秘书长。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这次大会以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召开,市民政局、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协会的115名会员参加了大会,以线上投票选举的方式成功选举出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二届委员会,以线下投票选举出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宗荣任协会主席;高人健任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军、王洪涛、王增喜、朱国明、李之翔被选为副主席。

  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自2017年1月18日成立为法人协会以来,坚持履行协会职责,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组织举办全市各行业全民健身篮球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篮球推广普及提高活动;开展篮球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组织举办“CBA四强邀请赛”、“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兰州赛区)”等大型篮球比赛活动。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被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十大诚信群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