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篮球
约基奇准三双小萨33+14 掘金轻取国王迎四连胜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59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2月25日消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客场128-110大胜国王,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三连败。

  掘金方面,约基奇25分12篮板9助攻,巴顿31分5篮板,莫里斯19分;国王方面,小萨空砍全场最高33分14篮板,福克斯20分,巴恩斯14分7篮板。

  比赛上来掘金就率先进入状态,利用一波8-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分差随后也是逐渐达到了两位数,次节国王在小萨博尼斯的带领下发起追分,两队开始保持拉锯,半场结束时掘金领先5分。

  易边再战,掘金重新占据场上主动,并将分差再次拉开,国王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掘金轻取国王,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三连败。

  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霍勒迪、巴恩斯、哈克利斯、小萨博尼斯

  掘金:莫里斯、巴顿、戈登、杰夫-格林、约基奇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