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乒羽
WTT阿曼挑战赛正赛开启 梁靖崑林高远分守上下半区
发布时间: 2022-03-03 15:05 稿源: 中国体育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3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1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阿曼马斯喀特站展开资格赛最后一日的争夺。3月2日将拉开正赛的序幕。

  此次WTT阿曼挑战赛,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男女共28位选手参赛。男单方面共派出16人参赛,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赵子豪、林诗栋直接晋级正赛,周启豪、向鹏、孙闻、徐瑛彬、徐海东、于子洋、薛飞、刘丁硕、张煜东、袁励岑、曹巍从资格赛打起。女单选手中,陈幸同、何卓佳、钱天一、刘炜珊、张瑞直接晋级正赛,范思琦、杨蕙菁、蒯曼、陈熠、石洵瑶、齐菲、朱思冰同样从资格赛打起。

  男单方面,梁靖崑、林高远分列1、2号种子,分守上下半区。同处上半区的王楚钦、赵子豪可能在次轮相遇。林高远将在首轮对阵法国选手莱贝松。身处下半区的小将林诗栋将迎战印度选手加纳纳塞卡然。女单方面,国乒直接晋级正赛的5位选手全部位于下半区。其中3号种子选手陈幸同首轮将面对新加坡选手曾尖的挑战,何卓佳将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

  混双方面,王楚钦/陈幸同将在首轮迎战法国组合西蒙·高茨/帕瓦德,梁靖崑/蒯曼首轮的对手是卢森堡组合。若中国组合都顺利赢下首场胜利,他们将在次轮展开较量。国乒两对男双组合梁靖崑/王楚钦、徐瑛彬/曹巍将在首轮迎来“内战”,他们中的胜者可能在次轮“遭遇”队友林诗栋/向鹏组合,而林诗栋/向鹏需要在首轮闯过法国组合皮卡德/诺德莱斯特一关。两对女双组合钱天一/陈幸同、蒯曼/张瑞同处下半区,她们的首轮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组合刘馨尹/黄怡桦和土耳其组合。 (李雪颖)

稿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