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资讯
蒙特雷站-郑钦文惜败美网亚军 王欣瑜女双晋级
发布时间: 2022-03-03 15:05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3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3日,2022年WTA250蒙特雷站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二轮中,郑钦文决胜盘抢七惜败不敌卫冕冠军费尔南德斯,职业生涯三次面对Top25球员全败,三盘比分为1-6/6-4/6(3)-7。王欣瑜以两个2-6不敌玛雅同样无缘八强,不过王欣瑜随后与土居美咲搭档以两个6-4将4号种子克里斯蒂安/马洛扎娃淘汰,成功复仇晋级女双八强。

  19岁的中国小将郑钦文面对赛会2号种子、卫冕冠军L-费尔南德斯,在第一盘状态起伏,发球不在线的情况下以1-6先输一阵,其中第2局一局比赛送出四个双误、化解七个破发点后仍被破发。第二盘郑钦文盘末阶段破发6-4扳回一盘。

  第三盘决胜盘,双方都错过了破发良机,尤其是郑钦文第6局40-0领先的大好局面,结果连续错过三个破发点。抢七局,发球状态依然飘忽的郑钦文3-7落败,从而三盘不敌费尔南德斯止步女单第二轮。费尔南德斯1/4决赛将面对王蔷与谢里芙之间的胜者。全场比赛,郑钦文有7记Aces球,但也送出了10个双误。

  王欣瑜抵抗74分钟后以两个2-6落败无缘八强,同时也是继去年W60葡萄牙站后再次输给巴西球员玛雅,近一年来5次面对左撇子球员输掉了其中4场。这也是玛雅自2019年4月在哥伦比亚进行的波哥大站后首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1/4决赛阶段。

  女双首轮,王欣瑜/土居美咲在次盘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以两个6-4击败4号种子克里斯蒂安/马洛扎娃晋级,王欣瑜为上周瓜达拉哈拉站女双决赛的失利复仇。王欣瑜/土居美咲下一轮将与埃拉尼/托莫争夺一个女双半决赛席位,后者以两个6-1横扫奥索里奥-塞拉诺/乌德沃尔迪。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