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资讯
土耳其赛:"00后"袁思俊逆转对手 中国球员4人晋级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52 稿源: 环球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9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22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结束了正赛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多位中国球员携手出战。

  在当日进行的15场比赛中,共有9位中国球员出战:

  丁俊晖在大比分1-4落后的情况下,凭借2杆破百和2杆50+连扳4局,大比分5-4逆转罗伯特-米尔金斯;颜丙涛在开局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以5-2战胜乔-奥康纳;在唯一一场中国德比中,周跃龙在大比分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5-4逆转范争一;袁思俊则是在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5-3逆转马克-戴维斯,晋级第2轮。除上述4人外,肖国栋、田鹏飞、吕昊天和曹宇鹏全部被淘汰。

  上周威尔士赛不敌奥沙利文出局的丁俊晖,首轮迎战米尔金斯。此前丁俊晖与米尔金斯有过六次交手,丁俊晖四胜两负占据上风。本场对决,丁俊晖出师不利,上来进入状态较慢,被米尔金斯连拿3局0-3落后。第四局丁俊晖胜出,不过上半场依然1-3处于劣势。

  下半场第五局,米尔金斯再下一城,丁俊晖1-4落后陷入绝境。此后丁俊晖逐渐打出手感,第六局和第七局,连续打出两杆破百,第八局再下一城,连追三个赛点到4-4。决胜局,丁俊晖把握住米尔金斯失误的机会,连续上手打到最后一颗红球,防守比拼成功胜出,最终以连扳四局的大逆转方式,总比分5-4翻盘米尔金斯。

  颜丙涛首个对手是乔-奥康诺,比赛中颜丙涛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前四局拿到3-1的领先。下半场颜丙涛继续压制对手,尽管乔-奥康诺追上一局,颜丙涛还是再下两局,总比分5-2胜出进入第二轮。

  新科欧洲大师赛冠军范争一,首轮与周跃龙进行内战。前半段范争一占据场上主动,六局战罢取得4-2的领先,不过周跃龙随即强势反击,稳住局面连赢三局,总比分5-4逆转赢下内战。

  00后小将袁思俊对阵49岁老将马克-戴维斯,袁思俊在2-3落后后连赢三局,上演大逆转的好戏。第八局,袁思俊更是彻底爆发,单杆轰出91分直接零封对手,最终5-3淘汰戴维斯成功晋级。

稿源:环球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