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乒羽
德羽赛陈雨菲2-0过首轮 混双郑思维/张殊贤出局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52 稿源: 央视网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9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9日,2022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德国米尔海姆拉开帷幕,首日首轮争夺,中国队女单陈雨菲2-0击败对手,携手张艺曼晋级,王祉怡0-2不敌泰国名将因达农-拉特查诺。男单陆光祖2-0获胜,男双刘雨辰/欧烜屹2-0晋级,混双郑思维/张殊贤0-2止步首轮。

  女单奥运冠军陈雨菲首轮迎战泰国选手猜万。首局前半段双方战至10-10,陈雨菲连得5分拉开比分,以21-13先胜一局。第二局陈雨菲5-7开局后一波5-0反超,12-9后又是连得9分以21-9轻松拿下。第二轮,陈雨菲的对手是泰国选手革通。

  张艺曼迎战西班牙选手科拉莱斯,首局张艺曼顶住对手的冲击,始终以微弱优势领跑,16-14后连得4分拉开分差,以21-15拔得头筹。第二局张艺曼逐渐打出优势,9-7后一波5-0确立绝对主动,以21-14再下一城2-0淘汰对手。第二轮,张艺曼将挑战印度名将辛杜。王祉怡面对泰国名将因达农-拉特查诺,首局十分被动以11-21的大比分失利,第二局有所起色落后追到15平,不过最终还是18-21再输一局0-2出局。

  男单首轮,陆光祖对阵法国选手鲁克赛尔。比赛中陆光祖占据绝对上风,首局前半段就取得10-4的领先,随即连得6分将优势拉开到10分以上,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陆光祖一路大比分领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8再下一城2-0轻松过关。第二轮,陆光祖的对手是印度的斯里坎斯。头号种子丹麦名将安赛龙、印尼的金廷等名将均顺利过关。

  男双刘雨辰/欧烜屹对阵丹麦组合卡杰尔/瑟高,连下两局以21-15和22-20击败对手。谭强/任翔宇遭遇日本组合古贺辉/斋藤太一,打满三局以18-21、21-12和15-21不敌对手。

  张楠/刘成面对泰国组合苏帕克/基丁柳蓬,首局一度11-8领先被对手反超,结果以19-21惜败。第二局张楠/刘成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追至19平,关键时刻连丢2分以19-21的相同比分再输一局,0-2被泰国组合淘汰。

  混双新搭档郑思维/张殊贤,首轮迎战德国搭档扬森/埃弗勒。首局郑思维/张殊贤在13-9和18-14领先的情况下,局末阶段崩盘连丢6分,以19-21被对手逆转。第二局郑思维/张殊贤12-11后连输5分,就此陷入被动以17-21再丢一局0-2失利。女双刘玄炫/夏玉婷遭遇丹麦组合舒尔茨/库德斯,连赢两局以21-15和21-12取胜。

稿源:央视网   编辑: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