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体育  >  兰州
备战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兰州市篮协发布球员招募令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40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

  中国兰州网3月16日消息 今年8月,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在我市举行。记者3月15日获悉,为备战省运会,同时为筹备兰州市职业篮球俱乐部选拔人才,兰州市篮球协会发布招募令,在全市范围内招募篮球运动员。

  根据相关通知,参加选拔的运动员须符合以下条件:政治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较高的篮球技巧水平和团队配合意识,有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提供甘肃省第二代身份证和甘肃省社会保障卡;在甘肃工作的外省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甘肃社保卡(4年以上);在兰解放军战士、武警战士须分别持有现役军人和武警军人证;在兰各大专院校教职人员。

  报名形式为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5日。联系人裴海燕,电话:15309315132,微信号:13919166672,邮箱:3093581780@qq.com。

  据悉,我市将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五人制和三人制男、女群众组篮球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募入选的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工资及补助将分别由本单位和兰州市篮球协会发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真